忽然想念妳~

.

這ㄍ晚上... 家人都睡著ㄌ~ 我一ㄍ人醒著~
好懷念以前要多晚睡就多晚睡ㄉ日子
(反正隔天可以睡很晚嘛~) 晚上很安靜 很適合想事情

在電腦裡漫無目的ㄉ翻找舊資料...
就這樣被我找到一張令我頓時間若有所思ㄉ照片...
照片裡有我們當時在玫瑄家的歡樂笑容與滿足~
還記得頂樓ㄉ陣陣烤肉香ㄅ... ~_~ ...

親愛ㄉ薇如~ 快要登尋人啟示ㄌ!! 妳在哪裡ㄋ??
現在雖然沒有阿亮.. 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...
我真ㄉ很想念妳... 希望妳一切都好~

玫瑄嫁到日本好一陣子ㄌ... 因為常保持著連絡
反而覺ㄉ距離很近~ 好像以前都在台北工作一樣..
(這張照片ㄉ妳太瘦啦~ 現在比較漂亮哩 真ㄉ~)

小K現在去ㄌ英國唸書~ 優秀ㄉ小K一定沒問題ㄉ啦
只是課業壓力應該不小ㄅ?? 加油喔!!~
讀書真ㄉ是一件值得鼓勵和開心ㄉ事情~
尤其是出國... ㄎㄎㄎ~
(說不定哪天就帶艷遇回台灣給我們看ㄌ 哈哈哈~)

瓜~ 我要3Mㄉ免費試用產品啦~ ㄎㄎ~ (歐巴桑出現)
沒想到世界果然這麼小~ (台灣就更小ㄌ...)
我咚咚咚ㄉ繞ㄌ一圈.. 現在跑去妳研究所母校工作啦..
真ㄉ很感謝妳ㄉ推薦唷~ *^_^* ~ (西瓜也變漂亮哩~)

要出國或是去哪裡~ 都要記得幫阿彩寫明信片喔~
(阿彩一直說她變胖"很多"... 怎麼還是這麼瘦阿??)
哈哈~ 健康最重要嚕~ 希望妳ㄉ腸胃可以和妳好好相處~

嗯~ 我ㄉ腦袋就這樣一直轉阿轉ㄉ~
回憶往事 ing... (怎麼降? 這不是老人在做ㄉ事情ㄇ??)

咿? 我這ㄍ老人好像應該要去睡覺ㄌ??
是阿是阿~ 我可是明天要上班ㄉ人阿~ >_<"

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
你竟然有這張照片耶
我都記不得是何時拍的了
太神奇囉

--
話說我上上周六在誠品信義
碰到君祺和小貝
附中國樂社的聚會
剛好就坐在我們旁邊
好瞎啊~~~

Unknown 提到...

上次去故宮面試也有看到君祺哩...
世界真是小小小~ ㄎㄎㄎ~
好像暗示著應該來辦一場高中同學會啦~
據說我們在學ㄉ時候是50週年ㄟ...
現在都60週年啦~ >_<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