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米臭~ 未乾~

.

喝完氣派喜酒~ 信義區ㄉ夜晚~
一腳 踏上水泥未乾ㄉ人行道... (!!!)

走ㄌ兩三步 終於意識到這地板是
神經有沒有這麼大條~ ??
在路邊亂叫一通 然後假裝鎮定 走回去
#@*%~ 難得穿美一點.. 居然出這麼大ㄉ糗...

趕緊走到公車站牌 蹲下 拿出面紙 一陣猛擦
一包面紙就這樣擦光光 (剛剛很多人看到ㄅ~)
阿 阿阿阿~ 太 米臭 ㄌ啦~~~ **> <**

嗚~ 我ㄉ新鞋~ 阿~ 我ㄉ裝淑女~ >_<"""""
(還好擦ㄉ掉... 還好長褲沒有弄髒... )

忽然想到或許可以去拍那幾ㄍ慌亂ㄉ腳印..
可是我卻頭也不回ㄉ逃離ㄌ現場...
阿~ 工人叔叔~ 我對不起你啦~ 要重塗ㄌ~

p.s. 阿芬~ 我ㄉ米臭贏妳ㄌ~ 至少你踩到ㄉ大便快乾ㄌ...

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噗..糗!
還把我踩到大便的事抖出來...

匿名 提到...

應該回去看有幾個腳印,記下時間日期,
去買個樂透,搞不好就中獎了咧!

hogi 提到...

糗不溜丟

Unknown 提到...

hogi說:
剛剛用大同電鍋蒸雞肉
等到剛剛好不容易跳起來
才發現 雞肉忘記放進去

哈哈哈~ hogi好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