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悉尼二見瓦力


9/23是電影日,來Sydney第一次看電影~
本來以為票價應該也會貴松松...
沒想到~ 星期二去看有折扣..
"只要"澳幣10元!約台幣300元不到耶~

話說 hogi終於拿到UTS的學生證... (圖左上)
不是我在嫌~ 這大頭照也拍得太模糊了吧...
用羅技webcam隨便拍.. 印出來也不好看...
哎~ 好歹也是證ㄧ張... 暫且饒過它。

約莫傍晚~
和hogi之前homestay的韓國室友烏濃會合
便往電影院前進(圖右半邊)~ 看起來小小的
卻十分乾淨整潔... 第一印象不錯唷~

買了票之後... 就隨烏濃鑽進附近小巷
來吃韓國料理吧~ 一份餐約12~15澳幣
尚且在可以負擔的範圍之內... (圖中央)
小菜可以免費續盤~ 真想多吃幾盤.. ha.
這是除了麥當勞不好吃火雞肉堡之外..
我第一次踏入Sydney的餐館哩...
所以也來紀念一下吧~ (好辣的紀念)

本來不期待九月才上檔Wall-e的Sydney
會有多好的播出品質
但是... 我錯了!連預告都是數位版的
一切都是清晰得無比"吸睛"
害我們連預告都想多看一點~
(大概是因為都是數位的...
所以沒必要特別註明這是"數位版"吧~)
座位舒適... 影像清晰... (+沒有字幕擋住畫面..)
居然連音響效果都非常清楚
我就這樣睜大眼睛&豎直耳朵
看了第二遍瓦力

在瓦力被壓扁的時候..
我的眼眶居然湧出滿滿的淚水...
ㄟ?在美麗華看的時候好像沒那麼入神ㄟ~
有差有差~

不禁要說:好電影還是要有好設備阿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沒錯沒錯 看電影好的設備真的非常重要...
我和Binod昨天才去看Duchess,英國的電影院設備也超讚 畫面和音響都超清析 尤其是音響效果真的很好 是真的杜比環繞 ~ 呵


Anita/london

hogi 提到...

看到數位版的廣告,
我的眼眶就已經湧出滿滿的淚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