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雪梨::滿月紀念::


和鳥巢合照的我的手掌.. 9/29@Pine Street.

在雪梨的悠閒生活... 今天滿月了~
人生 一趟數十年的Journey...
其中有幾個月(or longer?) 在雪梨

感觸良多...
無止盡對未知的未來感傷、害怕又如何
倒不如好好把握當下.. 品嚐旅途中的過程
是好是壞都無妨.. 下一秒又會在哪裡?

消極地說 爛命一條
積極地喊 It's my life

關心我的愛我的 請原諒我的不成材... ^_^"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滿月囉~我要吃油飯呀~
呵,good luck to you~

from 黃小芬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妳~ 親愛的黃小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