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Friday垃圾車**


每個星期五早晨約九點
綠色的垃圾車就會鬧轟轟地來到巷子
挨家挨戶check紅黃綠垃圾筒們的"收穫"
紅:一般垃圾、黃:回收垃圾、綠:枝葉
因為附近實在太安靜 更凸顯其熱鬧

連續兩個禮拜都目睹圾車的神奇功能
所以決定今天聽到聲音 一定要起來拍
其實拍照的時候 我還睡眼惺忪
...日子過得太沒壓力就會變成這樣 >_<
連垃圾車都覺得新奇...

恩.. 我還是起來晚了
我家正前方的垃圾已被收走
還好左前方正在收 但卻被樹兒擋住大半
幸好還有看到垃圾桶的蹤跡 (圖左箭頭處)
住隔壁的兩顆小蘿蔔頭和我一樣猛盯著垃圾車
但是我是蓬頭垢面+偷偷摸摸..
他們倆則是早起有活力的蘿蔔+熱情飛揚~

眼見垃圾車伸出手臂抓住小紅
一下子就把"收穫"往肚子裡倒 (左二)
挖~ 真是精彩!好方便的設計阿~
連弟弟都讚嘆地喊: cool~
(好像yoyo的語氣喔 原來全世界都一樣.. haha)
然後小姊姊就細心地將小弟弟抱下來
so cute~

放下相機.. 我又再睡真的只有一下下的回籠覺
然後就梳洗完畢吃完早餐 開心地寫這篇blog
哇~ 想想在這裡倒垃圾不用追垃圾車
我只能說.. "雪梨 這真是太神奇了.."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 酷耶!
小孩子真是可愛~~
話說澳洲收垃圾不用追垃圾車真是好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