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 in Campsie


這一集來介紹雪梨的糧倉~
比較常去的有下列幾個地點:
Marrickville, Campsie, China Town
這些點有許多華人習慣的食物.. 新鮮又便宜
還可以用中文溝通(想說粵語也行)..
China Town週四-日還有傳統市場叫賣喔..

我還蠻喜歡去離家兩站距離的Campsie
原因是不但離家近,食物與用品種類也多
還有WOOLWORTHS、BIGW...等賣場
讓在台灣逛大X發、好X多賣場逛習慣的我
找到一絲內湖民權大橋下推購物車的氣息
尚且聊表些許的思鄉之情囉~

圖左、圖下方便是Campsie街上的店家
有蔬果店、雜貨店、鮮肉舖、海鮮店...
除了華人食物(大多made in China)之外
還有來自越南、印度、韓國、香港...等
簡直是"黑頭髮族"的購物必經之地~

圖中桌上佳肴非出自小的我之手...
家庭煮夫掌廚是也~
我的廚藝是"自由隨心創意料理"
能接受的人想必只剩我自己吧...
(媽.. 我對不起妳.. 從來都沒認真學習...
也沒慧根發揚妳精湛的各式廚藝...)

最近迷上了阿惠介紹的酪梨壽司的日記
非常同意酪梨壽司的看法:
一間廚房不容"二虎".. 以免感情有不測...
~恩恩恩 感同身受猛點頭~

簡而言之... 就是:一次一個人下廚房..
另一個來幫忙但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~
(嘴巴也要記得閉上.. 指指點點沒好下場..)
阿~ 好像有點離題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