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長不長的四個多月

阿,再過四天,1/15一早就要回台灣了。

感覺上並沒有離開台灣很久~這幾個月來我並沒有好好發揮打工渡假簽證的功能,因為我在這裡一個子都沒賺到,不過倒是賺到了一連串酸甜苦辣的旅行與生活回憶。無法什麼都得到,也不是什麼都沒有。

膚色大概黑了兩三級(頻繁的南半球夏天的海灘之旅),頭髮也長了,至於有沒有變胖就得回去過磅才能知曉,不過發福情形肯定比2001年去美國那段時間好很多,小時候比較不知道節制咩,哇,這樣說來全世界第一胖(美國)和第二胖(澳洲)的國家都被我"佔領"過數個月阿,嘖嘖。

這個月月底就是我的三十歲生日了,說來慚愧,這樣鬼混也哼哼哈哈地過了三十個年頭,母難日要感謝親愛的爸媽,而立之年的我,會好好努力繼續鬼混下去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