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antas只有誤點九小時

到picasa看圖說故事

1月15日一早,我拉著幾乎都是裝禮物的18kg行李箱...
來到雪梨中央車站轉車... 下月台時電梯壞了... (喔,搬吧)
上轉車月台時電梯又壞了... (喔太賽了,肌肉差點拉傷勒..)
坐在前往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火車上,左眼皮猛跳,
不會是什麼不好的預兆吧??? (喔買尬)


嗚拉拉~ 先來唱一首歌吧~
小小姑娘清早起床~ 提著行李到機場~
澳航delay沒有辦法~ 只好枯等九小時~

原本是開開心心回家鄉的大好日子,
卻被澳洲航空Qantas的誤點搞得心情七上八下~
如圖中被掀開的引擎蓋 (據說是空調系統故障)...
從中午應該起飛的11:50一直修到晚上8:30左右...
大約9:00pm才起飛... (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保佑平安阿...)

這中間在雪梨機場自行解決了兩餐...
但我太老實啦... 不知道可以主動要餐卷這件事...
所以損失了午餐AD20元餐費... (還好晚餐有記得索取)
偶而看看電視、排隊上網和老妹email聯絡~
到後來確定無法當天回到台灣了,便請老爸別來接機...

11:50澳航開始登機... 有一批乘客進入了機艙,
但因為發現空調系統出問題,便被請出來等待...
大家一轟而散去吃午餐.. 排在後面的我搞不清楚狀況,
就喪失了這次去領餐卷的機會啦~

左盼右等... 大約5點左右第二次登機... 要飛了嗎??
想得太美啦... 大家在機艙內簡直快要熱爆且幾乎窒息...
空調根本沒修好咩... 嗯,又被請出來.. 這次是吃晚餐~
有一些乘客被激怒,要求改到隔天搭機,把行李領出來走人...
但我算算若要搭火車回雪梨住處,來回得損失約AD30大洋...
不甚划算哩... 我還是和其他乘客一起乖乖等待吧。

總算是在8:30pm正式登上機艙,連服務組員都換了一批,
而我,此時已經被漫長的等待時間折騰得欲哭無淚~
有人說"漆得越漂亮的越有可能是老飛機",此話不假...
擁有美麗彩繪外表的QF127... 就讓我們吃足了九小時的苦頭..
9:00pm左右,有空調的飛機終於緩緩移動,呼~ finally~

在飛機上,又吃了一次晚餐,餵豬乎?? 吃到後來胃口盡失...
我只是想要早點回台灣享受家鄉味阿!!! 嗚~
看了兩部電影... 然後睡睡又醒醒... 午夜醒來再吃...
撐到1/16凌晨兩點多... 平安抵達了香港機場,謝天謝地阿~
這時候當然沒有班機可以轉搭回台北阿,
所以我們一行沒有台胞證的台灣人,便被安排
窩在貴賓休息室裡,等待國泰最早的班機 (8:50am)~
(9小時都等了,啥? 你說要再等6小時是吧... 只能苦笑)

其實,只要平安抵達目的地,路程怎麼曲折都是好的。
曲折也會有甜美之處阿,"QF127俱樂部"的朋友們,
我想我們都非常清楚這一點~ 保持聯絡囉 ^_^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畢竟去跟回都碰到飛機延誤,
可不是普通人能有的經驗,
把班機號碼跟起飛延誤時間
記起來去買個樂透,搞不好
就中獎了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... 對阿~
我現在已經"中獎"了.. ^_^"

Unknown 提到...

to受到驚嚇的小雅:
"中獎"指的是來回都很曲折的獎啦..
想到哪裡去了~ 哈哈哈~

匿名 提到...

哈~Im Sunny,
這種9hrs的體會~不是蓋的!
不過很開心, 再香港機場遇見你們大家
使我這趟遠trip不那麼孤單啦!
有空教教我攝影..你拍的照片~讚!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囉~ 可愛的Sunny...
謝謝妳喜歡我拍的照片唷~ *^_^*
哪天妳上台北別忘了通知我一聲..
也許可以來個小聚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