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雪梨*天氣晴

在雪梨的這一個星期以來,
我奢侈地享受每分每秒悠閒的生活,
雪梨的住處寧靜舒適,日子過得單純而美好。

剛把阿芬推薦我看的"我在墾丁天氣晴"看了一遍,
很久沒看連續劇而一整個投入其中的我,
感動的淚水,隨著劇中高低情緒恣意地宣洩~

這個以墾丁"小人物"為主軸的劇情與故事,
出自王小棣的精彩編劇與鈕承澤導演,
除了友情、愛情,並結合生態保育的重要觀念,
為台灣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,讓我很感動~
讓才離開台灣不久的我,萌生了想家的念頭。

台灣真的美,尤其是純樸而溫暖的人心!
人類社會可以是互助互愛、與大自然共存的,
我願繼續保有單純的快樂~ 隨緣、無爭~
這就是我追求的生活,我的人生。

我喜歡片中"部落格"的元素、簡單乾淨的畫面、
撒落滿窗的陽光、蔚藍的海洋、環保的觀念、
角色們直來直往的純真個性、面對挑戰的勇氣、
給予朋友的全力支持、還有說不盡的... 台灣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對吧?真的超好看!
那時看完之後剛好過年去墾丁
讓我在玩樂之餘又更仔細的看看這美麗的台灣

Unknown 提到...

哈... 難怪妳過年的時候特別high...
還三不五時問我看了沒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