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找答案

(↑點圖可放大)

雪梨的鄰居喜歡種花
連不愛花的我
也對這樣的生命力逐漸著迷

臨時需要接近大自然的時候
我就會到附近走走
順便 深呼吸

最近發現
不知名的菇兒從草坪中探出頭來
哈囉 妳好嗎
我會很好的 我微笑著回答

三月中 接近秋天了
晚上的氣溫不似白天的暖陽
窗口吹來的盡是涼颼颼的風

我需要的 是多一點溫暖
或許多蓋一條被子 就好了

7 則留言:

Stone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Stone 提到...

花朵真是惹人憐愛,我喜歡你拍攝的玫瑰。
天涼要小心別感冒喔~
我會請Kelly帶一些台北過盛的陽光去找妳的:)

Unknown 提到...

呵呵~
我就知道妳會喜歡那朵玫瑰~
那就順道把她獻給妳囉~

914 提到...

Hellow~
常會不定期的瀏覽妳的部落格
希望藉此參與妳在澳洲的生活點滴
每次看得時候,都能讓我暫時逃離工作的煩忙
所以妳一定要一直記錄下去喔
搞不好哪天可以出書呢~加油~
我會是妳的第一個書迷

想妳的Kirin
(好久沒用這個名字,真有點陌生呢~呵呵)

Unknown 提到...

喔耶~ 親愛的Kirin
我會繼續記錄的~ :)
但文筆還不至於好到可以出書吧~
呵呵~ 歡迎常來阿~ 想妳唷!

ylleK C. 提到...

lily 看來我要待睡袋了 ~

Unknown 提到...

Kelly... 不用帶睡袋啦~
現在白天都還蠻熱的...
晚上如果覺得冷還有毯子可以用~
而且妳來當然要睡床上阿~
( Hogi已經自告奮勇睡地上了...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