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緒。尚待整理

好久沒更新文章了,因為遇上了尚待整理的思緒。

目前沒工作無法貼補家用,甚是焦慮~ XD
水餃和蔥油餅倒是做了不少... (喔? 來賣個水餃嗎? )

翻了翻"生命咖啡館" (The Why Are You Here Cafe)
Why Am I Here? 我陷入了長長的思索~
我想,我不是因為我而存在。
這三十年來,哪一刻不牽繫著你們呢?

午夜,吃著美味的蔥油餅加蛋,我說,
人生阿,時間到了、機會來了、盡力去做就對了。


p.s.
Kelly,等妳月底來雪梨,我們再好好地出去玩吧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可以考慮賣冷凍水餃耶!
挑華人多的學校或社區發個DM,寫"讓你懷念的家鄉味"或
"好吃到會落淚的水餃"之類的
想辦法推廣吉莉新鮮水餃跟手工蔥油餅,說不定你就是下個"江姑娘"唷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... 如果真的做了這門生意,
大概是我會包水餃包到落淚吧~

可以列入考慮名單之內便是。

ylleK C. 提到...

lily ~~i am coming~~~
ya~~~
kelly

Unknown 提到...

耶耶耶~ 吉莉等妳唷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