蔥農進度報告:::

蔥兒 @3/26

左邊是3/20種的蔥兒,才六天就很爭氣地長得不錯耶~
所以前兩天我又種了右邊的第二盆~
(然後剛剛又手癢.. 在空位插了三、四支新苗... 呵呵...)
應該會陸陸續續繼續種下去吧,哈,我這個蔥農。


既然那麼愛蔥,那就來做蔥油餅吧~
(ㄟ... 這是什麼前因後果阿... 其實是為了迎接Kelly啦~)

昨天才包了60顆韭菜水餃與60顆雲吞~ (通通塞冰箱)
我今天可是又一口氣做了十張餅哩... (平常一次只做五張)
揉麵、桿麵、切蔥、流眼淚(很嗆阿)、又是捲阿桿的...
汗包如我,頓時汗如雨下,不是不像剛去跑步的阿!
(這種狼狽樣我一點都不想給大家看到... )

呼~ 大家來看看這些剛剛桿好,但是賣相不是很好,
還被我用保鮮膜亂包一通的成果吧~ (真是不怕羞阿)

3 則留言:

Stone 提到...

哇~ 現在大家都吃現摘的:)
(我們的生活真是越來越健康了耶)

pyi 提到...

很厲害!
我前幾天泡黃豆要來煮豆漿
沒想到一泡給我泡太久居然發芽了!
哈哈!
我留了幾十顆長的比較快的讓它繼續發芽...
沒想到植物的生命力這麼強
才二天沒理
就冒出生命來了
害我在煮豆漿的時候覺得很傷心
把那些努力冒出小芽的豆子全攪爛
想到我都在起雞皮疙瘩了

Unknown 提到...

對阿~ 自己種的當然是最安心的囉~

哈~ 我之前要煮綠豆也是泡太久.. 結果就冒出小小的芽啦... 雖然有點恐怖但是後來還是被我煮掉了~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