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聚餐~ 新疆料理:::

.
7/3 @雪梨~ 維吾爾族新疆料理

7/2才剛搬家的我們,隔天晚上參加了Gallery 4A的聚餐~
轉眼間賴在4A已經集滿數個月的美好時光~ 深感榮幸阿!

我們先到bar喝個小酒,再晃到中國城的夜市走馬看花,
(和台灣的夜市哪能相提並論,只會徒增我的思鄉之情阿~)
然後抵達"維吾爾族"餐廳用餐,好辣、好吃、價格又實在!
和大家吃吃喝喝的當兒,順便也暗中慶祝一下喬遷之喜囉。

因為新疆人愛吃羊,不愛吃羊的我也破例吃了好幾塊羊肉,
自己覺得烤羊肉串和一種叫做Nam的麵食很有當地特色,
所以其實吃了不少,(吃到後來好像只剩我和Hogi還在猛吃哩...)
最後還把剩最多的雞肉打包兩盒走~ (有吃又有拿,真害羞..)

大概是因為香料用得多又重,澳洲羊也比較沒那麼腥羶,
所以吃的時候完全是OK的,但是回家之後就後悔了,
沒想到後勁這麼強阿~ 大概吃太飽,打的嗝都是羊兒的味道,
害我猛喝水漱口,隔天的大大也讓我們兩個菊花辣辣開...
這難道就是所謂的貪吃鬼的下場嗎? (說完側坐地上+聚光燈)
(喔,音控請放"流浪者之歌"最前面那段... 謝謝...)

我來稍微圖說一下:
左上角是吃飽飯正在聊天的Hogi和Yuye;
右上角是公事操勞+吃飽愛睏的4A總監Aaron、美麗的夫人Jane、
以及六月新上任coordinator超可愛的Summar,
左下角呢,當然是4A的四朵阿花啦,哈哈哈~
有來自中國的助理Yuye、Yanping、遠從美國來的實習生Ryann、
還有一位來自台灣的義工阿莉本人我Lily...
右下角的Ryann不大會用筷子,幫她照相時的表情真的很逗趣!

總而言之,我真的很喜歡4A,謝謝Aaron今天晚上的招待!
然後... 維吾爾族餐廳的CP值頗高,卻也再次證明人不能逞強..
冒犯菊花和打"羊味"飽嗝的壯舉僅可偶一為之也。
.

2 則留言:

阿芬 提到...

嗚 真不敢想像打嗝全都是羊味....
好可怕啊~~~(像那隻獅子一樣邊跑邊拔頭髮)

Unknown 提到...

恩,這是肉食性動物的自然反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