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的choco~ Omama...

.
話說,房東家有四隻可愛又活潑的小狗狗,
牠們是最近俗辣我每每造訪一定要面臨的心理考驗!
還好大家都十分體諒我,幫我"隔離"得好好的~ XD

真心覺得小狗很可愛,但對我來說僅止於遠觀,
( ...不可褻玩焉!) (這就是當初沒租房東家的原因啦... )
面對牠們一高興就往人身上撲的小手手、
在嘴邊黏呼呼忙散熱的濕軟舌頭、能咬斷骨頭的牙齒..
還有對陌生人(或不開心時) 那種低吼、猛吠的狠勁,
俗辣我 (再次聲明我是俗辣) 一點招架的能力都沒有!

俗辣阿莉和小狗面對面的大絕招如下:
容易反彈式地往人後躲、高處爬,嘴裡還猛喊救命~
(其實我從小就比較大叢,照理應該是狗比較怕我吧... )
有時閃躲不及或突然被嚇到,眼淚就乾脆飆出來耍弱...
不過有時也會強做鎮定,假裝自己是傢具或電線桿,
但是這樣搞得自己太緊張,其實很容易暫時性抽筋~

怕動物是一種病嗎?先天的缺陷?還是本能的反應?
長這麼大叢還有被害妄想症~ 我也不想這樣阿。哎。

我的choco~ >> 前往臉書相簿

或許內心深處的我是希望親近小動物的,
只是真實的我膽子實在是"太"小了點~ XD
所以,前陣子在阿芬和yoyo的聯合慫恿之下,
在Facebook養了一隻黑嘛嘛大概是熊的choco !!!
那隻meimei就是阿芬的寵物~ 哈哈.. 是不是很可愛呢?

p.s. 後來才發現,其實我們家choco是"菜市場名"耶,
因為我居然和Liling心有靈犀一點通 (我真的沒有作弊),
各自幫自己的寵物取名叫"choco",有沒有這麼巧阿~ :)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