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呼呼~火鍋團聚:::

.
7/8 @ Ping and Ken's home

看左邊杯盤狼藉的樣子,以及我們臉上滿足的笑容~
就可以知道這一餐吃得有多麼豐盛與飽足啦!
謝謝平和小強的熱情招待唷~ 真是太好吃啦~ :)
順道歡送Ryann小妹妹(快要回美國了),嗚... 離情依依!

哇~ 滿桌的火鍋料!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雪梨吃火鍋哩~

下次換大家來"寒舍"作客吧~ 哈哈哈(真的很"寒")~ :)
在寒冷的雪梨,多虧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在身旁~
就因為這一份溫暖,讓我們有了使生活更美好的動力!

(p.s. 餐後看的那兩片"Little Britain"實在太令人噴飯啦~ XD)
.

2 則留言:

劉紀旋 提到...

回來花蓮,跟hogi來我家一起吃火鍋!!
註:我要澳洲羊腿片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好阿好阿~ 一起品嚐夏天的火鍋吧... 哈哈...
可是不好意思吼~ 我不喜歡羊咩咩的味道捏...
不過我現在好想念台灣的薑母鴨喔... (流口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