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和房東們的午餐約會!

.

8/9 @Rhodes 港式飲茶:囍臺鳳(還是囍鳳臺??)
(瞧我又亮又光的額頭,一定可以旺夫旺旺旺~ XD)

多謝Lisa、mumu、Nina的熱情招待~
這天托大家的福,讓我們難得有好口福:
午餐後,"順道"去喝個咖啡續攤聊是非(噗)...
下午禁不住熱情邀約,再去吃日本料理開心慶生~
。呵呵~ 祝福八月壽星Lisa老闆生日快樂唷!

傍晚時,趁著天氣好,我跟著Hogi帶Leo去操場跑跑...
Leo是一隻非常淑女的大狼犬,雖然擁有可怕的外表,
但是非常乖巧溫馴,連怕狗的我都很喜歡她~

正在散步的Leo是不是很可愛呀~

因為工作地點的因素,現在時常需要和狗狗們相處,
我發覺已經越來越可以克服一些些心理障礙了~
至少現在不會因為狗狗想要接近我就縮腳爬上沙發,
還會很鎮靜地讓她們往我腳趾頭舔上兩口再說...
呵,真的很神奇,希望可以慢慢治好我的怕狗病!
(或許我是怕口水、牙齒、爪子,而不是怕狗本身吧?)

沒圖沒真相,雖然我離Leo有段距離,但是敢牽著她,
對我來說已經很厲害了啦~ XD

我和急著想要去跑步不想照相的Leo...
要很用力才能抓住她耶~ (根本是Leo帶我去散步嘛...)
.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真是好的開始,狗本來就不可怕,
慢慢相處就可以發現他們的可愛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