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繪小白... (噗哈哈)

.
最近小白沒事就會無預警地沈睡個好幾天 (嗚...),
不論我怎麼"輕按"開機鈕試探他是否有要起床的意願,
或是幫他把前後左右擦拭乾淨兼噓寒問暖地拜託他,
他老爺說不醒就是不醒,... 真的完全拿他沒輒... XD

哎,可憐我這個阿宅沒了電腦就等於沒了網路...
沒了網路就是斷了我的"生路"... 真不知如何是好~
好在小白在這幾個星期以來的記錄是"偶而"會醒來,
...至少不是永遠起不來阿,我該偷笑了~
而且在4A和UTS的強力支援下,讓我至少還能"活著"...

前幾天,我望著賴床的白嫩嫩的七歲小白,拿起畫筆...
像是一個惡作劇的小孩,興奮地往熟睡的人臉上塗鴉...

 

 
8/17 @home 小白變成大花臉~

(還好,那時的我手上只有黑色和粉紅色的筆...)
粉紅色帶點螢光... 在檯燈的照射下"粉"好看唷,
不過... 小白似乎不大高興,所以一路睡了三天... XD

(此篇文章為歡慶小白難得甦醒,寫於8/21凌晨2:06)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