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寫給我的一封信。

.
剛剛阿芬用MSN傳來一段訊息,
是我親愛的姪子yoyo寫給我的一封信:

祝福妳 請妳趕快回來
平安回來大姑姑
如果不行的話 就10月回來
還是不行的話 就11月回來
想要妳多帶一點禮物回來
妳一定要平安回來喔
我愛妳
謝謝妳



看完這封信,身為大姑姑的我心裡一陣感動,
這小子真是太可愛,大姑姑沒有白疼你阿~
可是,我還是沒有辦法在今年11月回去耶,
你說我該怎麼辦勒? XD

(咳... 這封信的一大重點是"要帶禮物"...)
恩,好,我明年一定會多帶一點禮物回去,
也會平安回去的,你放心囉~ 我也愛你!
.

6 則留言:

ylleK C. 提到...

看完...好感動

這就是小孩簡單 濃濃情感的句子...

劉紀旋 提到...

祝福妳 請妳趕快回來
平安回來HW!!(HOGI'S WI...)
如果不行的話 就10月回來
還是不行的話 就11月回來
想要妳多帶一點禮物回來
妳一定要平安回來喔

想要妳多帶一點禮物回來
想要妳多帶一點禮物回來
想要妳多帶一點禮物回來

Unknown 提到...

呼哈哈~
看完你們的留言我也好感動... XD

Unknown 提到...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~ :)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~

張小雅 提到...

好可愛喔~
不知道阿福甚麼時候才會寫信給我

Unknown 提到...

to 小雅: 快囉快囉... 話說江小yo今年都要上小學了捏... (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