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澳洲的第一次~ BBQ ~

.

9/6 BBQ@Lisa&Mumu's home
話說我已經來澳洲這麼久了,這還是我第一次BBQ哩。

澳洲人喜歡在猛烈的陽光底下曬太陽BBQ (連人一起烤)...
我們東方人就愛在晚上烤... 哈哈,有中秋節的感覺唷!
除了大口吃肉,還幫20歲的小妞慶生... (嗚... 我已經是老妞了)
不過晚上光線不佳,把大家拍得非常烏機嘛黑... 請見諒囉...

感謝主人們的熱情招待,我們有吃又有拿,實在很不好意思...
肉醃得很棒、還有我最愛的"菇菇包"、奶油玉米...
(而我們只貢獻了那一小盤的"草莓+紅酒巧克力"當甜點... )
(喔,就是蛋糕旁邊那一盤啦... 羞... )

還要稱讚那一爐熊熊炭火,除了烤肉,後來被我們當暖爐,
讓我們在澳洲初春寒冷的夜晚,還可以在戶外聊天聊好久...
(聊一聊肚子又餓了,後來續攤又烤了一盤... 哈哈...)
連房東奶奶利用炭火餘溫煮開水的事情也被翻出來講,
我只能說,這真是太經典啦! XD

p.s. 這天我被4、5隻狗狗包圍,竟然已經可以處之泰然了...
可喜可樂、可喜可樂.... (已自動記上嘉獎兩支,謝謝。)
.

4 則留言:

張小雅 提到...

夜烤真的很過癮,
被那麼多大狗圍繞的感覺真幸福^^

Unknown 提到...

對阿,一次吃好多肉唷... 哈哈哈..
大狗阿... 搞不好等我回台灣住鄉下有院子的房子就開始養起狗來了勒... (重點是要先有院子囉)

阿芬 提到...

給妳一個大功

Unknown 提到...

呼哈哈.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