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Epping 打工去 >>>

.

9/1 @Epping 打工去!

搭火車前往北雪梨...
感謝Golden、Amanda給我這個打工的機會!
我會好好地珍惜::: 每週二的北雪梨之旅的... XD
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我叫Linda。我也來雪梨working holiday,目前住在epping。可以請問你當初到epping是做什麼工作??可以介紹一下嗎??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囉Linda~ 之前我是在朋友的設計公司打臨時工(短期的)~ 但現在我已搬到墨爾本啦。

Linda 提到...

哈哈~是喔^^
你去墨爾本多久了??
我才從墨爾本來~有需要的也可以問我喔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是今年三月搬過來的~ 謝謝妳啦!
妳應該會去看煙火吧?
加油加油~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!:-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