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慶生趴::: 雪梨KTV

.

9/12 @Sydney... KTV "Phoenix" + 日本料理 "武藏"
今天很嗨,一群留學生朋友聚在一起開 KTV 慶生趴!

一起吃完晚餐後,我第一次走進雪梨的KTV包廂,
雖然Phoeni的點歌系統、設備、服務都遠遠不及台灣,
不過有我這嗨咖在場,大家應該(都聾了吧)... 都很嗨吧,
我太久沒唱了有點嗨過頭,後來想想真是不好意思捏。
回家看了現場的錄影,那個人... 果然是另一個我...
其實平常的我是很文靜然後耍憂鬱氣質路線的啦... (羞)
(後來發現阿芬這天在台灣也在唱耶,會不會太巧... XD)
有圖有真相

這場生日派對是怡嘉妹主辦的,對我們都意義重大喔...
希望妳會喜歡我和Hogi為妳挑選的卡片,
還有bling bling的"手工粉紅舒芙蕾"... 要趁熱吃喔... 呵。
一起嗨的大家,很高興認識你們! :-)
.

4 則留言:

張小雅 提到...

我也很想一起跟妳唱歌呀!
聽妳比麥克風還大聲的歌聲
真的非常有意思^^

Unknown 提到...

唉唷.. 人家不來了啦.. (羞著跑開)

Vivienne 提到...

莉莉姐~~~ 我很喜歡卡片咧 SHUFLE有好吃(拼命幻想中!!!) ㄎㄎㄎ

Unknown 提到...

呵呵,很開心妳喜歡唷!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