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點愛給自己

引用自湯姆與哈克的音樂...

詞/曲 T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風陣陣吹過來 樹兒跟著搖擺
吹落了一地黃 吹亂了我的心海
我張開我雙臂 以為她為我而來
閉上了眼流淚 她卻早已滑過指尖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哪一個少年仔 不知道疼惜花蕾
還是世界 這款的愛情故事已經滿滿是
什麼山盟海誓 什麼天長地久 什麼愛妳愛妳
妳的眼啾哪牟撥卡晶勒 早晚就會出歹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也許你的憂鬱在我心裡發芽
也許我的快樂被你完全封殺
這一切都無所謂
至少曾經 徘迴在你夢境的邊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忘了這無奈 別再想不開 留一點點愛給自己
該來的會來 別再空等待 留一點點愛給自己


留點愛給自己... 我要留點愛給自己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