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,,,,, 迷濛一片


  我的心情 引用自:蕭賀碩 詞

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
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
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
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
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
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
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


飛 沒有目的的飛 沒有掩飾的向前
也許無法全都了解 開始自己的明天
有一點淚也無所謂
世界不停的追 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
剩下一點單純和疲憊
雨不停歇 阻擋了勇氣和冒險
我想聽見 曾經的努力值得我們再追
就算迷濛一片 雨不停歇我卻只能往前

曾經以為愛過就是永遠
曾經以為分開的淚只是膚淺
誰為我傷過心 也許是我自已
有一天醒來腦袋一片空白
有一天睡去夢境卻清楚明白

愛 很可愛 莫名其妙都能笑得燦爛
愛 很孤單 無法刻意去討人喜歡
愛 很無奈 最後還以為誰可以依賴 太難...

  引用自:徐世珍 詞

照片中依然有那天 陽光裡的溫度
手心還握著淡淡的幸福
那快樂太清楚 才襯出現在的孤獨
我不能呼吸 我需要多一點勇氣
畢竟真心難以忘記
我慢慢呼吸 呼吸這冰冷的空氣
昨天在淚眼中遠去 
走出了這一場迷霧 陽光還有溫度

是距離讓人領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