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我真適合短髮


今天總算下ㄌ決心
去處理處理我四ㄍ月沒整理ㄉ亂髮...
小林ㄉ郭小姐是我很信任ㄉ設計師
這幾年來 都是專程去找她"處理"ㄉ
郭小姐問我 還有要留長嗎?
因為髮量極少 也沒有繼續留長ㄉ理由
我們一致認同 是該剪短ㄌ...
她知道我不喜歡塌塌又老氣ㄉ感覺
所以建議我燙ㄍ不會很捲ㄉ空氣燙

又找到一ㄍ讓我心情飛揚ㄉ理由~
...我要加油... 繼續飛揚ㄅ~

4 則留言:

ylleK C. 提到...

好看喔 有日本女生的味道~~

Unknown 提到...

這樣剪短又燙捲
頭髮至少看起來有點份量ㄌ

腦阿.. 妳可要好好思考...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適合妳,
很好看!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5號小姐姓郭阿~~
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