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830從雪梨登陸~


圖說:右下角@雪梨中央車站、其他@桃園機場

8月29日 在機場和我親愛的爸媽&妹妹道別
踏上這個預計五個月左右的旅程
在飛機上過夜(economy class)真是痛苦的煎熬

8月30日 抵達雪梨
雪梨的晚上 是滿滿刺骨的寒意
在沒有暖氣的租屋處頓時寒毛直豎~
我要當個不洗澡的髒鬼啦~
(話是這樣說 澡還是得洗)
目前正在適應雪梨一天多變的詭異氣候

怎麼 現在就開始想念"溫暖"的台灣了呢~?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哈哈
妹妹那張講電話的是在跟我講ㄇ~
嫩嫩的臉好想撮喔
右下角的你真是既興奮又帶點憔悴啊~哈

匿名 提到...

這麼冷~我想我只能下午學小寶寶早點洗澡吧
溫暖的台灣.....其實是過熱了 哈哈
希望你在那每天都要玩得愉快唷

Unknown 提到...

妹妹真的好可愛
那天凹媽媽帶想睡的妹妹去
果然還是明智的抉擇
畢竟我現在只能遙遙地想念
頑皮的yoyo和乖寶貝妹妹阿~

剛到雪梨比較不好適應
但九月進入春天後
有稍稍習慣這裡的氣候
白天洗澡溫度較高
或許這就是
阿斗仔喜歡早上洗澡的由來吧...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