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ather:::oh~winter


weatherzone

快要出發了~ 來看看雪梨的天氣如何吧~
喔喔~ 中午有17度... 晚上7度!!! 我的天~ 好冷喔~
還是準備足夠的保暖用品比較實在阿~
雖然現在台北熱的不得了~ 壓根不想碰毛衣和圍巾~
不過抵達雪梨的那一刻... 我大概會希望自己是個毛球吧~
... 喔~ 雪梨冬日裡的一顆大毛球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冬天耶~~對於很熱的台灣人而言 感覺真是奇妙
不過去到那可就不是這種感覺了
不自覺的打了個哆嗦
保暖的毛球總比掛兩行鼻涕的糗樣好~~

Unknown 提到...

ㄏㄏ... 說的也是阿...
所以我帶了長的羽毛外套+毛衣
+惠姊給我的毛帽...等禦寒衣物
連暖暖包都有哩.. 嘖嘖~
(感謝屈臣氏店員到倉庫挖出庫存..ㄎ.)
希望我可以順利適應這溫差才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