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梨我來了。

這星期五就要啟程飛往雪梨
在家裡打混打包帶小孩近一個月
混雜了興奮與不安的心情
伴隨著一起來湊熱鬧的小感冒
以及終於取得第二勝的中華棒球...

我當然很想待在台灣
和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在一起
但很理所當然地 我想我必須向前
迎接我30歲的人生關卡

無庸置疑 我的頭上會有滿頭包
還有一堆釘子和無數牆壁等著我去闖
或許背上隨時還會有等待拔出的箭

所以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阿
請給我力量 雪梨我來了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『無庸置疑 我的頭上會有滿頭包
還有一堆釘子和無數牆壁等著我去闖
或許背上隨時還會有等待拔出的箭』
哈哈哈~有沒有這麼慘啊
嗯嗯~
如此看來現在的你堅強無比!
加油啊!開開心心迎接你的未來吧~
哇哈哈哈(笑聲漸遠

匿名 提到...

盡情追求夢想流浪去!
室友要是欺負妳,
就一點也別留戀離開他吧!

匿名 提到...

↖↖↖↖↖↖↖ 給你向前的力量
加油~~

Unknown 提到...

Lily~加油吧!!!!
希望你一切平安~~ ^^

ylleK C. 提到...

lily go go go ~~

深信你一定可以的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