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決定 沒錢也要吃早餐


晨之美早餐搶案之歌
Live@東吳搖滾音樂祭
<歌詞>
我發現 沒帶錢~
吃一個 漢堡 再加上一個 吐司
not enough~
看到 我的同學 坐在旁邊
我決定 把他搶過來吃~
他說: 「為什麼 廣仲
為什麼 你要搶來吃~」

我決定 沒錢也要吃早餐
明天太陽依然在
看到 同學 就你的旁邊坐 就把他 搶過來 吃掉
我決定 每天都要吃早餐
老闆我一定會還
看到同學 的早餐 把他搶過來
搶過來 告訴他
這就是rock 'n' roll的style~
rock 'n' roll的style~
rock rock rock rock
rock 'n' roll的style~

woohoo~
dadadeyeah~ 對阿~對阿~
你們 沒錢 那就搶同學的早餐來吃這就是
rock 'n' roll的style~
感謝妹分享這首歌~
盧廣仲在今年八月的演唱會中 重新詮釋...

說 唱得比較好聽... 講的也比較好笑...
他唱完之後說.. "爸媽.. 不要擔心...
就算沒有錢.. 我還是可以吃很飽的..."
我想他的同學應該是當場三條線+一滴汗吧~
廣仲
為什麼??? rock 'n' roll的style甘安ㄋㄟ??

阿芬的廣仲演唱會紀實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
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
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
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