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飛的蟑螂我恨你

從以前不敢打"大"蟑螂,每看到必尖叫找救兵~
(多半是我可憐又可敬的爸媽)
到現在已經勉強進階為--敢拿拖鞋打"在地上爬"的蟑螂。

不過這也沒什麼好得意的... 我還是超怕會飛的蟑螂啦!
吼~ 沒事幹嘛飛啦~ >_<" 害我打不到還滿場飛就算了...
臨時搬不到救兵.. 這驚嚇指數馬上破表...
(那蟑螂大概也被我這個胡亂丟拖鞋又尖叫的人類嚇歪了吧)

看來我真不大適合獨居.. 以後若沒嫁人也要找個朋友一起住..
就算同居夥伴也怕.. 至少有兩個人可以一起邊丟拖鞋邊亂叫...
也好過一個人寒毛直豎不敢闔眼還躲進浴室阿~
(...這位太太妳會不會想太多...)

(p.s. 昨天晚上已經被嚇得亂七八糟了..
居然還興起要不要把牠恐怖的樣子拍起來的念頭.. 在想什麼阿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