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腿月:::Blue Mountain


Three Sisters.. 12/22 @Blue Mountain (真的藍藍的哩)
真不愧是鐵腿月,連藍山都可以被我們玩得這麼累~ >_<"

原本以為,距離雪梨只有兩小時車程的藍山國家公園,
會是本月份行程中較為簡單容易的~ (喔~ 大 錯 特 錯~)
因為步道的地圖與指標實在是標示得非常不清楚,
害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呆呆地"不小心"選了最難的路段走..
(就算地圖不清不楚,好歹指標上也要標個公里數吧??)

讓我們鐵腿到最高點的兇手就是~
走下三姊妹岩旁邊"900階不間斷的陡峭階梯"Giant Stairway、
在非常原始的森林中穿梭 (還要一邊擔心會不會迷路)、
爬上比較平緩但是也有不間斷階梯的陡峭山路、
然後終於恍然大悟地發現... 我們本來要走的路不是這條!!!
(相關地圖資訊稍後請見我的picasa 3...)
嘖~ 藍山超賊的地圖與指標們,你們贏了。
難道這是打定主意不繳錢參團&不搭纜車的懲罰嗎??

唉,這樣就算了,連想去的瀑布、水源地都"疑似"乾涸...
因為看到的瀑布不是沒什麼水,就是"查無此地"白走一遭...
不過既然到了這個地步,也只能自己騙自己...
"還好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,我們是專程來運動的哩...
而且喔,我後來還感覺不到我的雙腿呢... " >_<
嗚~ (淚爬... 因為根本奔不起來...)
只好在山裡邊拖著腳邊唱 "我的腳已經不是我的"...
(走到幾近瘋狂.. 自己胡亂發明的.. 全部是DO並且loop.. )

走完當然是整個鐵腿,也不知道總共到底"爬"了多遠,
只曉得從早上十點半抵達,回到Echo Point時已經傍晚,
(恩,這裡的日落時間大約晚上快八點...
而且一日落.. 氣溫便驟降... 晚上最冷大約只有八度哩...)

迎著夕陽欣賞Three Sisters的美麗景色也算是一種收穫..
而且夕照下的三姊妹比正中午的時候更有一翻風味呢~
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從Katoomba搭上晚上約九點半的火車,
一上車倒頭就睡,而且因為沒睡飽,居然還嫌兩小時太短..

我一點都不誇張,這感覺真是鍵盤難以形容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~~又一個熟悉的景點,
藍山不是有纜車可以坐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有阿~ 但是想省錢咩~
發包民營的Scenic World共有三種纜車,
分別是Scenic Cableway, Railway, Skyway,
三個都買的套票約28AD。

其實走路(不搭纜車)逛藍山是很ok的,
我們只是不小心繞了遠路裝猛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