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喜可樂好花俏!!! 叉子人糖罐~

.

11/11 @home  在Glebe Market買的叉子人砂糖罐,被我包裝得很可愛吧!

這是送給4A老大Aaron的結婚小禮物,恭喜他這週六就要邁入人生重要的階段啦!
Aaron & Jane: Sweet Love Forever!!! ~ Congratulations for your sweet wedding!!!

話說... 我和Hogi都超級喜歡這種充滿創意的小用品,像這個攤子去買了幾次之後,
老闆還主動幫我減價5元 (原價40元),哈哈,對我這麼好,我以後一定還會去光顧的啦!
.

4 則留言:

ylleK C. 提到...

好可愛阿~~~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 包完自己都覺得很可愛阿... XD

阿芬 提到...

好喜歡~~

Unknown 提到...

喜歡嗎? 姊姊帶妳去買..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