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家第十個月::: 喜見yo仔的畫~

.
感謝大嫂傳給我看的照片:一年級的yo仔參加學校的體育表演會~


小朋友的作品發表~ 這張想必是自畫像吧~ 畫得太棒了yo仔!

有一個戴眼鏡的太陽,ㄟ?頭髮上面白白的是雲嗎?還是你短短的頭髮立起來了呢?
你穿著黑色的衣服,上面還有音符、圖案... 而且還張著嘴吧,你是不是正在唱歌呢?
我看到你的舌頭紅紅的,那牙齒上黑黑的是你的蛀牙嗎?哈哈...
在你後面的房子有綠也有紅... (是因為蠟筆用完了嗎?) 房子的門是不是有貼春聯呢?
不管是不是因為蠟筆用完,只要是yoyo用心畫的,大姑姑都覺得很好看耶~
而且這種幾乎佔滿整張圖畫紙的率性,真有江小yo的豪邁畫風阿~
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,所以你要繼續畫喔~ 畫出那個從你的眼睛才會看到的世界!!!


這一張大樹也很美麗!很喜歡你畫的飽滿的樹幹,好像要有十個小朋友才能抱住的感覺~
那片橘色的天空,好像是傍晚的夕陽~
每一片葉子都有自己的形狀和顏色,有的在樹上、有的已經飄到地上了~
左邊兩隻可愛的小鳥正在展翅高飛~ 我有注意到葉子上面有昆蟲、樹枝上也有毛毛蟲、
在靠近草的地方,還有兩隻蝴蝶在飛舞!!! 蝴蝶下面黃色和藍色長長的是什麼呢?
對了,右邊可愛的粉紅色盪鞦韆可以借我玩嗎?坐在上面盪鞦韆一定會很好玩!!!


這是yo仔自己塗上顏色的小獅子~ 這隻獅子有黃色的臉孔和紫色的鼻子,
塗上口紅的嘴巴和藍底的"王",讓小獅子更加可愛了 (當然還是沒有江小yo帥氣啦)~ :-)

小帥yo... 大姑姑好想你喔~ 趕快來接收大姑姑的飛吻吧~ (啾~)
.

2 則留言:

阿芬 提到...

挖哈!我邊念你寫的內容給江小祐聽,
他一邊露出想忍又忍不住的笑!
基本上關於他的自畫像,
你幾乎都猜中他的心思~
不過那個綠綠紅紅的房子不是蠟筆用完,
他說『要彩色的啊!』
下面一張圖裡,蝴蝶下面長長的是花,
還有他說可以借你玩粉紅色鞦韆XDDD

最後大姑姑的飛吻啾也讓他笑好久,
還一直啾來啾去的XD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~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阿~ XD
一半綠色一半紅色的房子還蠻有特色的~
恩恩~ 原來是花阿~ 很漂亮哩~
那我今天就玩一下粉紅色鞦韆吧~ 喔耶~
再一個飛吻 (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