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辣新疆菜 v.s. Jacaranda

.
南半球的春末到夏天,就是美麗的Jacaranda(蘭花楹)盛開的季節!

11/5 @Ashfield,Jacaranda和我的新外套很搭耶 (我難得穿紫色的哩)... XD
這兩天下雨,小蝸在花園旁的走道現身,爬得"飛快"唷... (走路要時時注意別踩到了)


11/5 @維吾爾族新疆料理、Hungry Jack's。

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維吾爾族新疆料理吃飯,
雖然我不吃羊肉 (我好怕羊騷味呀),不過雞肉和牛肉也都很好吃很下飯,
而且這天又多認識了幾位新朋友,很開心囉!

大家拿著結帳後不知為何多出來的10元,殺到Hungry Jack's吃冰去。
蛋捲冰淇淋 (soft serve cone) 一支0.5 AUD,所以十元可以買... 20支!
大夥就這樣窩在Hungry Jack's把20支冰淇淋吃光光... 太嗨啦... XD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