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:::2010:::

.

2009年12月31日 @Sydney皇家植物園,迎接2010年跨年煙火!

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抽離現實感,2009年12月底,人還在紐西蘭看山看水看羊看牛...
怎麼才幾個小時就被丟回雪梨這個"擁擠"的大城市了呢?

早上八點飛機才落地,中午就已經在人潮中席地而坐,等待著跨年煙火!!!
還好有這些可愛的好朋友們,讓我們進來就有位子可以坐!真的超級感恩哪~
也要謝謝大家提供的食物飲料,來不及準備的我們只好厚著臉皮白吃白喝了... 哈哈...
回想去年我和Hogi兩人來看煙火,咻地經過的這一年,很幸運地認識了大家,
今年大夥聚在一起吃喝玩樂,時間倒也過得飛快而充實。

美中不足的是,經過12天在紐西蘭的豐盛旅途,加上大姨媽剛好來找我,
讓這天只睡兩、三個小時的我,疲態完全寫在臉上 (越晚身體就越不聽使喚了),
我想我的黑眼圈和眼袋大概長到下巴了吧?醜就算了,慘的是累到嗨不起來...
照片沒拍幾張、連走下去看夜景的力氣都沒有,只好窩在原地和大家一起倒數,
最後靠著僅存的意志力把自己拖回家洗乾淨躺平放好 (我想寫一個慘字阿阿阿...)

今年的煙火,在我被疲勞KO的腦海中,剩下的只有像是好幾根仙女棒的殘影... Orz
這麼美麗的慶典被這樣糟蹋真無彩... 無論如何,2010年她還是來了。XD (唉 我老了)

迎面而來的2010年一定要歡樂的阿,那是我的31歲。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