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勒我31歲啦~ Orz

.
1/16,@Sean's home,親愛的Hogi、Sean、珍妮佛、怡嘉提前幫我慶祝31歲"大壽"

感謝大家的細心準備,讓我吃到了在我的人生中第一個有我的名字在上面的蛋糕哪~
中午的Chat Thai很不錯吃!尤其是辣炒飯一整個就是太火辣,
珍妮佛、怡嘉的卡片也很讚,看到珍妮佛寫中文真是很感動阿(太可愛了),
1/23當天這兩位寶貝都粉忙哩~ 一個在紐西蘭看羊咩咩,一個有朋自遠方來~
但是為了幫我慶生還特地提前了一個星期,感受到你們的用心良苦阿~ (抱)

1/23一早,趁著天氣好洗完衣服,在8點45分出發前往位於雪梨Glebe的四邑關聖帝廟,
這是來到雪梨之後第一次拜拜~ 雖然建築與擺設和台灣的廟宇有些許不同,
但踏進廟中見到土地公、關公和我最愛的觀音神像,就有種莫名的親切與歸屬感。
祈求,平安健康。


下一站,我們來到雪梨的魚市場採買新鮮魚貨,忽然好想念台灣的漁港海鮮阿!!! XD
去年來的時候因為時間太晚沒能進入市場,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啦~
買了好吃的生魚片、鮮蝦、生蠔、吻仔魚、鮭魚片!約莫10點半,難得奢侈地滿載而歸~


@Lisa's home,出動雪梨的眾家人們,由Hogi當主廚,其他人當二廚洗、切、備料,
還有三隻寶貝狗兒當啦啦隊湊熱鬧~ 這天中午特別悶熱,高溫幾乎接近40度呢~
大家一邊幫忙作菜、一邊閒聊,大約下午一點,終於要開飯啦~ 好菜準備上桌囉!!!

左上角是新鮮的鮭魚、鮪魚生魚片!左下角是加了美乃滋和檸檬皮的香芒蝦球,
接下來是右上角搭配香酥油條與九層塔的蒜泥生蚵,
右下角塞了香蔥的九轉肥腸也是令大家眼睛一亮!Hogi的手藝好讚阿!!!

還有四道菜呢!酸酸有味的梅汁蹄膀、左下角是濃郁的雙魚豆腐煲,
最後是清爽的生菜蝦鬆和香菇梨子盅~ 從一點吃到大約六點,吃得好飽好滿足阿~

這次的生日餐會成員~ 除了我和Hogi,有帶來超好吃泡芙的Gorden與Amanda夫婦、
同樣是一月壽星的Wing、好貼心的Apple、Apple控Sean、地主Lisa、俏房東Nina!
阿,左下角的絲瓜蛤蜊剛剛在菜單裡忘了貼阿。XD

驚喜的切蛋糕時間!是超濃郁的起司蛋糕耶~ 好軟好綿密~
謝謝親愛的大家讓我渡過了一個超級溫暖的生日!是第一次在雪梨過的生日喔~ :-)


@Domain,參加免費的露天音樂會。

Symphony in The Domain is one of Sydney’s favourite ways to spend a summer evening. This year, conductor Paul Kildea celebrates the music of brilliant American composer Leonard Bernstein in a vivacious program showing his genius across a range of music styles......
Finally, of course, the 1812 Overture completes another glorious night under the stars.

現場演奏的1812序曲,為123生日這天畫下了完美的句點,唷吼!31歲我來啦!
p.s. 回家在路上撿了一個藍色的野餐墊,以後野餐就有墊子可以用囉~
.

4 則留言:

pyi 提到...

呼呼...生日快樂啦!!很開心的生活呢...恭喜恭喜!!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親愛的Perry唷~ :-)

張小雅 提到...

那個魚市場,當初我跟我老媽去的時候,
兩個人叫了一打生蠔,整個吃得很過癮呀!

Unknown 提到...

哇哈 我不大敢吃生的...
不過漁獲真的很新鮮哩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