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!!~幸福的網咖聚~!!!

2010年的一月,是我和雪梨家人的超熱鬧網咖聚~
在雪梨連續住了快要一年,搬了兩次家,最後在 Ashfield定了下來,
家裡有兩位超棒的情侶室友:不按排理出牌的Apple和超級規律的Wing,
還有俏房東Nina、外冷內超熱的Lisa、遠在台灣的木木... 以及包租婆阿嬤~
因為月初網路Router壞了,大家"自然而然"地全去投靠Lisa家的"網咖",
一邊吃飯、聊天、看電視、顧電腦,一待就待到半夜好幾點... XD
連續了好幾天... 後來養成了(好)習慣... 到了晚上就窩在一起了...


1月22日,我的生日前夕,就這樣在炎熱的雪梨的夏天,在可愛的家人的陪伴下,
才一晃眼就過了午夜,正好迎接我那三十一歲的到來!
願平安健康 (還有兩個願望就暗藏心裡囉...) (下一篇再來好好紀錄今年生日吧)
生日快樂阿... 我在心裡默默地說,雖然嚴重離題,但我還是要說:
1月23日,感謝我親愛的爸媽,這天,是你們給我的~ (啾)

2 則留言:

張小雅 提到...

生日快樂!!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親愛的表姊~ (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