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::: 大吉大莉五週年

.


2009/12/31,我們在雪梨的皇家植物園,等待燦爛的跨年煙火。

每年大吉大莉的紀念日,全世界都與我們一起慶祝,:-D
這五年,我們用歡笑、用淚水、用苦澀、用甜蜜,不斷向前方堆砌~
去年初剛成立的吉莉這一家,也即將滿週歲了,歲月果然絲豪不客氣哪!!!

右邊的照片的我的淚,在書桌上累積,想靜靜地洗去煩擾情緒,清澈透明。
.

3 則留言:

阿芬 提到...

嗯 五週年快樂
淚,很特別的表達方式

Unknown 提到...

一口氣把妳們的紐西蘭遊記都看了,會不會太讚啦!真開心哩…(嫉妒中)
很為妳高興妳和豪吉在澳洲過得很幸福(看妳的文章我都high起來了),要好好的幸福下去喲:)

Unknown 提到...

afen,因為我愛哭咩... XD
K兒,"哪天"我也要去歐洲啦!! 妳等我~
也祝福妳和Ian唷,期待妳的好消息!! 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