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療癒系::: 旺旺三姊妹!!!

.
2009年七月,超~ 級~ 怕狗的我,遇見了又愛又怕的她們~
一歲的白目小小孩巴哥犬Hana、十歲的淑女狼犬Leo、十幾歲的老大姊梗犬Woody。

2010年,我... 居然不怕狗了!昨晚鄰居朋友家的Latte到家裡玩,我也不怕耶...
真是太神奇了!不愧是 "療癒系旺旺三姊妹" 阿!!! (一整個幫她們亂取綽號)
Lisa,妳真的可以考慮開個治療 "怕狗膽小症" 的診所啦... 我可以當顧問喔  XD

淑女Leo是我見過脾氣最好的狼犬,管家婆Woody非常聽話懂事還會看人臉色,
再加上白目聽不懂人話的呆小孩Hana,就像是家裡有小朋友一樣,每天都充滿歡笑呢,
除了狗兒們的掉毛很嚴重,幾乎得每天清理之外,其實有狗相伴真的很不錯哪。

圖說:左上角是我和Woody的自拍,已經進步到讓她坐在我的腿上了哩。
右上角咬著紅蘿蔔的是Hana (白目到猛鬧Leo,Leo還很配合地陪她玩,是不是很溫柔呢)。
右下角的管家婆Woody很黏人,會教訓Hana,弱點是怕打雷閃電 (惡狗也沒膽嗎??)。
中間那個白色的小可愛就是Latte,我最近才知道原來長毛的狗比較不會掉毛哩。

阿爸阿母!我出運啦!XD (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...)
阿芬:我現在可以算是狗保母喔,等妳們來雪梨每天都可以和這三姊妹玩,哈哈。
.

7 則留言:

hogi 提到...

(驚!!!!)

張小雅 提到...

巴哥無辜的眼神超可愛的啦!
慢慢相處就會知道,狗狗沒那麼可怕的齁?!
這應該是妳到澳洲生活,除了廚藝精進外,
另一項最大突破吧!?

Unknown 提到...

對阿.. 很大的突破阿..
但是為什麼狗會吃便便呢?
覺得很噁心ㄟ... XD

dcimumu 提到...

那可以開始考慮搬到我家住了對吧? XD

Unknown 提到...

恩 妳說的沒錯 哈哈~

Afen 提到...

hahaha!!!!!!!!!
They are really really cuteee!!!!
Now I know why you love them so much! Hana Woody Leo~ I miss you guys already!!!!!/___\

Unknown 提到...

為啥沒有摩卡?偏心啦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