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門前有果樹+後院也有

.
在這裡,不用擔心忘了買水果就沒有水果吃~


鏘鏘~ 這是後院曬衣場旁邊的蘋果樹,雖然果實小小的沒有我的拳頭般大,卻很新鮮香甜!
因為沒有噴灑農藥,所以洗一洗連皮一起吃都好放心,還可以和鳥兒蟲兒一起分享美味呢。
嗚呼,隨時都可以補充營養真是方便哪~ (重點是:免費!) (開心地轉圈圈兒)


這是另一株果樹~ 梨子!盛產的季節還真是結實累累阿。(吃得房客笑瞇瞇)


這是前院,左邊是李子樹,右邊是柿子樹~ (p.s. 左邊的百葉窗就是我們的房間)
可能是因為季節不對吧,前院的果子們結得沒有後院來得熱鬧,
左邊的李子被我們摘下來入菜,用來增加酸甜的風味,很是實用呢!

以後家裡也來搞個前後院吧。可以養狗、種樹、還可以種菜,好不愜意哪。(有夢最美)
.

4 則留言:

Su YSW 提到...

以後家裡也來搞個前後院吧。可以養狗、種樹、還可以種菜,好不愜意哪。(有夢最美)

以后我也要在我家後院种榴莲树!

Unknown 提到...

好阿好阿~ 榴槤好好吃喔~ (流口水)

Su YSW 提到...

哈哈哈 然后你们以后每个暑假要记得来吉隆坡找我吃榴莲噢

Unknown 提到...

最近剛公佈台灣人去馬來西亞15天免簽證了~
以後要見面就越來越方便囉~
說到榴槤... 第一個當然就會想到妳!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