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 Broadmeadows 瞎拼摸

.
早晨,出門搭車上班的景緻。天氣好,心情也跟著徜徉在暖暖的陽光下阿!


最近都在Broadmeadows瞎拼摸的分店 "GIANT 2 discounts" 工作,
和可愛友善的同事相處,每天都很開心呢。:-)



正因為有越南同事在身旁,所以我也順便學習一些簡單的越南話~
第一課:問候語  你好, "Xin Chao Ban" 讀音近似 "新角扁",可簡化為 "Xin Chao",
或是更簡單的 "Chao"。嗯,實用的語言,趕緊學起來吧!


.

2 則留言:

Su YSW 提到...

啊 怎么我的越南朋友误导我了!~
他说,'你好吗'在越南语是 ban quek kam

Unknown 提到...

哇哈 我也不懂哪個對耶~
我再問問我越南同事吧~ (如果我記得的話):-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