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莉的五四三報告

.
【五四三報告壹】

首先讓我評論一下墨爾本的天氣:真是怪不隆地冬!

一大早出門時天氣冷得像冬天,一定是圍巾外套少不了 (但還是有人短褲短袖好厲害),
過了中午卻又艷陽高照,熱得只能穿著輕薄短袖T-shirt (還會汗流浹背),
晚上回家時,失去陽光的照耀又變回冷颼颼,在刺骨寒風中發抖等車真是折煞人哪。
希望可以越來越適應這裡一天四季的多變氣候 (嗚~ 已經不爭氣地開始流鼻水了),
穿衣千萬要注意,像洋蔥一樣層層包裹應該是最適合的,如果不小心感冒那就麻煩啦。
(哈~ 啾~)


【五四三報告貳】

最近的大事:買機票!吉莉準備在七月中回台灣一趟,八月初再重返澳洲戰場!

由於來回都是廉價航空,兩人來回共計台幣約四萬元,算是可負擔的價位呢。
回台灣時我們在吉隆坡轉機,可以藉機去騷擾淑一晚~ (喔耶 馬來西亞免簽了) :-D
從台灣回澳洲時我們會在Perth停留四天,終於,也要前進西澳了。
喔,在虎航網站上買機票時不小心勾了到機場check-in的選項,害我白花700元台幣,
吼~ 網路check-in是不用多收費的,我居然不小心花了無謂的費用,唉,懊惱阿。(揍自己)
雖然離七月還久,我已經開始默默期待了,正在列出想做的事情的清單呢。(滿頭包地傻笑)


【五四三報告參】

在工作的雜貨店買了這盞檯燈 (我愛員工價),有自己的書桌可以鬼混了,好開心。
檯燈旁的可愛小卡是郭愛咪寄給我們的愛心小驚喜,親愛的妳好窩心喔。

每天早上大約七點起床,這張小桌子就是我一天的開始,梳頭、化妝、上網、吃早餐~
晚上回家吃阿吉師掌廚的愛心飯之後,我多半已經呈現無力的狀態,早早就爬上床,
有時也來不及follow大家的臉書~ 畢竟吃飽、睡飽,體力才會好哇,哈,我的保肝人生。
已經習慣了的生理時鐘,讓我連假日時也是早起,可以悠閒地做做小家事,
上網也不用趕時間,然後慢慢欣賞大家的臉書分享和我的reader訂閱,好不愜意阿。

喔喔喔,有件開心的事情要來低調地分享一下,昨天領到了我人生中週薪最高的薪水:
澳幣510元現金兒,合約台幣一萬五。(自己在內心高喊幹得好阿江莉莉) 請繼續加油。(握拳)
如果每週都這麼努力,或許就有月入六萬的可能了。(猛擦護手霜拼下去了)


【五四三報告肆】

最近家裡來了一些新成員,除了一張被單、兩件毛衣,還有上圖這個維尼家族小布偶。

這些新成員都是從路邊撿來的,家附近有間二手店,大家會把不要的東西放在店門口,
我上下班經過時會稍微留意一下,看看是否有我們需要的東西就順手接收啦。
小小布偶坐著時只有馬克杯這麼高,當時我一眼就看到膽小的粉紅小豬,太可愛!
所以就... 通通帶回家作伴啦。下圖說:嘖。偏心得太明顯。


【五四三報告伍】

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感謝我摯愛的父母,感謝我親愛的朋友。

大約三個星期前,吉莉離開了雪梨的朋友們,來到全然陌生的墨爾本,
慢慢地適應氣候與環境、也慢慢地認識新朋友,喜歡在朋友家相聚談話的一桌子幸福。
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,因為緣份在網路上相遇的玉品與珍孝可愛夫妻檔~ Cheers!!!

未來,一定會加倍幸福。

.

4 則留言:

阿芬 提到...

最近台北的天氣也怪得讓我很生氣,
尤其昨天晚上冷的半死還下雨,
比起來墨爾本算是好很多的啦XD

Unknown 提到...

其實... 習慣了真的就好很多啦~
今天早上好冷我還是穿了短袖在下面,
因為今天預計中午會很熱,
所以還是乖乖地當個好洋蔥吧。

Unknown 提到...

一定要加倍、多倍幸福的!

Unknown 提到...

親愛的愛咪~ 謝謝妳!
我會努力的。:-)
話說我這個洋蔥最近感冒了
鼻子塞完喉嚨塞,好不忙碌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