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0123_ 幸福28

接受ㄌ這麼多人ㄉ愛 我好幸福唷
今天中午 媽媽煮ㄌ麵線+蛋為我慶生
下午去面試一ㄍ助教ㄉ工作 大家也對我很好

去誠品看到1本不錯ㄉ書 介紹澳洲雪梨+墨爾本
最近都會"不經意"注意這些訊息 心都飛ㄌ ...ㄎㄎ
哪天借妹ㄉ誠品卡再去買ㄅ *^_^*

晚上和Anita Kelly Hogi 一起晚餐
在東區ㄉ"覓食"... 氣氛不錯 餐點也還不賴哩
From 070123-慶生+大人小...


吃完飯... 莫名其妙ㄉ和Kelly hogi一起搭計程車
ㄟ? 要去哪裡阿? 我就這樣被帶到國父紀念館ㄌ
和阿凱碰面之後 才知道要去看Boyz II Menㄉ演唱會
真開心 本來也很想聽ㄉ哩 謝謝Hogiㄉ禮物
我們還光明正大ㄉ"偷"拍很多照片+影片哩 哈哈...
From 070123-慶生+大人小...


回到家已經"有點"晚ㄌ... (約11點)
和我親愛ㄉ家人們一起切ㄌ今年第3ㄍ蛋糕...
From 070123-慶生+大人小...

夜深ㄌ.. 約一點半...
可是我都還捨不得睡.. (大概是吃太飽ㄅ 哈哈..)

哇!~ 我好幸福阿!!~ 這一切.. 好真實 好珍惜... *^_^*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