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活過來ㄌ...

這幾天米蟲好像當ㄉ比較順手ㄌ...

臨時起意 去ㄌ美麗又沒想像中冷ㄉ阿里山+奮起湖充電
感覺現在全身ㄉ電力還是飽飽ㄉ哩...

在北美館B1 看到很多關於藝術管理 & 行政ㄉ書
有點貴 可是知識無價唷 ..馬上抱一本回家K 很開心 ...

關於工作
親朋好友給我很多鼓勵和建議 有看到不錯ㄉ職缺ㄛ
把自傳履歷通通拿出來好好整理ㄌ一翻 & 正視我ㄉ英文
雖然一直都不是那麼積極ㄉ想要脫離米蟲ㄉ崗位
但也有模有樣ㄉ投ㄌ一些資料去應徵ㄌ一下...

看到一ㄍ職缺 需要一ㄍ像樣ㄉ網頁作品
所以 大概規劃ㄌ下一周要完成ㄉ工作進度... (裝認真)

我一邊當米蟲也一邊
和表姊. 表哥. 表妹. 妹妹. Hogi一起慶祝生日
和爸. 媽. 妹. yoyo 一起去內湖運動公園跑跑跳跳
... 這樣真ㄉ很滿足 我真ㄉ好幸福ㄛ... ^_^

週末 去參加ㄌ一ㄍ"澳洲打工度假 ─ 行程規劃"ㄉ座談會
因為hogi即將要去澳洲留學ㄌ...
我一臉不甘心要留在台灣眼巴巴等他回來
恩 在肖想有沒這可能?? 去打工?
(這種一年ㄉ簽證需在30歲前提出申請)
(如果真ㄉ去ㄌ 應該是度假比較多ㄅ 哈哈)
嗯... 喚起我22歲去美國打工ㄉ回憶 (6年前???? 倒...)
絕對值得ㄉ... 這一切... ^_^

這樣... 又和正在找工作ㄉ我有點矛盾
投履歷也心不在焉ㄉ... (哈哈哈 整ㄍ順其自然...)

因為 1月23日 是我ㄉ28歲生日
因為 1月25日 可以和Hogi去看果陀ㄉ巴黎花街
因為 要找一天和Hogi去台中國美館看CO6
因為 2月中就是農曆過年ㄌ (可以學打麻將哩)
因為 計畫4月和表兄弟姊妹+妹妹等 去綠島玩

有太多美好ㄉ事情等著我
感謝大家 現在ㄉ我是多麼ㄉ幸福

所以 低潮而趨近消失ㄉ我 好像又活過來ㄌ... (笑)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