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_發白ㄌ...

這幾天看到不少無名ㄉblog都陸續"發白"...
請看我妹ㄉ慘痛示範:Doggy阿狗狗日記
哪裡怪?? 之前設定ㄉ花俏版面都不見ㄌ !! ...
(之前是我拉阿芬去無名ㄉ Sorry啦!~)

Hogi說他是用心良苦:::: (還真ㄉ只能苦笑)
還好我ㄉ無名目前"除ㄌ"字體變小+版面有點亂之外
一切都還ok... clp0123's eye

如果大家想換一ㄍ感覺可以用比較久一點ㄉblog
推薦大家來blogger試試看ㄅ... (老王依舊賣瓜)
在我小小ㄉ經驗裡...
至少... 不會無預警莫名其妙ㄉ心血全被砍光光 (Pchome)
或是版面被搞ㄉ慘不忍賭. 資料瀏覽或上傳都超慢 (無名)

唉 我只能說 各位觀眾 大家保重啦... >_<"


.

4 則留言:

hogi 提到...

留言123

Unknown 提到...

........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嗚‧我好慘阿!

Unknown 提到...

快來加入blogger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