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賀碩.. 流浪地圖..

前兩天聖文同學介紹我聽一張專輯

是一ㄍ新人 叫做 蕭賀碩
是一ㄍ女生 有一ㄍ特別ㄉ名字

聽過第一遍 就想再多聽幾次
我後來才知道
整張專輯都是她自己作詞作曲
原來她還是一ㄍ創作型ㄉ歌手哇
嗯嗯 對她刮目相看喔

看到她ㄉ專輯封面照片
還有她自己Blog 嗯 頗有魅力喔
讓我想再多認識她一些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唱片公司:華納唱片
發行日期:2007年01月

專輯裡面有一些歌詞我很喜歡 像是:

有一天醒來腦袋一片空白
有一天睡去夢境卻清楚明白
...
聽說眼淚是有限的 淚流不止 是一種奢侈
想念你最好的方式 偶爾哭紅雙眼
...
如果悲傷揮之不去 讓我淚流不止
...


其中有一首歌 叫做 "雨不停歇" 歌詞很棒

飛 沒有目的的飛 沒有掩飾的向前
也許無法全都了解 開始自己的明天
有一點淚也無所謂

今天不用擔心明天的後悔
下一秒就在眼前
世界不停的追 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
剩下一點單純和疲憊

我往前 不在想念昨天
雨不停歇 阻擋了勇氣和冒險
卻聽不見 心底的倒影不再像從前
轉過身無法後退

我往前 不在想念
雨不停歇 阻擋了勇氣和冒險
我想聽見 曾經的努力值得我們再追
就算迷濛一片 雨不停歇我卻只能往前


很久沒有買正版唱片ㄌ
不過該支持ㄉ還是要支持一下囉
一起振興藝文產業ㄅ 哈哈哈

*^_^*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