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撇步... 鹽巴ㄟ妙用

自從拔ㄌ四顆智齒之後 我對牙齒特別注意
(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前後關係)
刷牙刷ㄉ特別用心 用力 也會不定期用漱口水
我媽說 刷那麼用力那麼久 琺瑯質都被妳刷掉ㄌ啦
哈哈 也沒那麼誇張ㄅ 老媽...

隔ㄌ一年沒有洗牙ㄌ... 今天睡飽飽下午就來去洗
(哈哈哈 我真是一隻自由ㄉ米蟲 阿... )
醫生說我還不錯阿 牙齒沒有太多結石 刷ㄉ不錯
媽 看ㄅ 連醫生都稱讚我啦 (耍驕傲)(ㄎㄎ)

舔一舔乾淨ㄉ牙齒 真舒服哇 *^_^*
不知不覺就碰到左邊被虎牙咬破ㄉ嘴唇...

喔!~ 各位觀眾 前面拉勒一堆 這一篇ㄉ重點來ㄌ

因為我有四顆虎牙 (犬齒太發達...)
常常咬到自己ㄉ嘴唇 (可能是臉上肉太多...)
吃東西吃到忘我 連自己ㄉ肉一起吃
所以三不五時飽受嘴破之苦...

前陣子 賴德前同事提議說 用鹽抹阿 超有效ㄉ
其實我以前有試過 只是真ㄉ太痛ㄌ 就停掉...

後來因為上下虎牙咬破兩ㄍ洞居然給我合起來
變成好一ㄍ大洞 哇!~ 我真ㄉ受不了ㄌ
真ㄉ就給他照做下去ㄌ 除ㄌ吃維他命B之外
就是睡前啦 或是想到就讓傷口"沾"一坨鹽巴
(阿 超痛ㄉ啦 哪可能用"抹"ㄉ阿...)

痛歸痛 可是 超 有 效 !!~

以上就是我今天介紹給大家ㄉ小撇步啦...
哈哈哈... 祝大家ㄉ嘴都不要破喔... (下課)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