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人有傻福 ㄎㄎ...

不得不承認 我"有時候"真ㄉ是傻ㄌ點
希望我就這樣呆呆傻傻ㄉ過一輩子...
可以不用想太多 也不需要用太多心機..
對我來說 那真ㄉ很幸福唷...

如果硬要讓自己無時無刻都精明 那太累
也太沒冒險精神啦 哈哈哈 (藉口...)
(呆傻米蟲蠕動中...)
(怎忽然想起movie"孔雀"裡ㄉ那位大哥)

去年2006九月十月ㄉ統一發票
其實早就被我對到ㄌ一張後三碼 (200元ㄉ)
今天本來想要拿去超商買買鮮乳用光他
沒想到在我湊到203元ㄉ食物要結帳時
店員說:小姐 妳中ㄉ是後四碼 是1000啦..
ㄟ? 我哪ㄟ沒對到.. 差點當200元用掉
哈哈哈... (傻笑) (真是天外飛來一ㄍ幸運阿..)

傻人真ㄉ有傻福 ...
(那"聰明人"有沒有"聰明福"ㄋ? ^_^")
(以上↑ ...是ㄍ傻問題)

.

2 則留言:

hogi 提到...

YA 中大獎
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

Unknown 提到...

付完健保費+電話費+洗牙齒..
只剩下一百多啦... >_<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