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慶生28!!~

哇!~ 再過幾天我就要28歲ㄌ...
一ㄍ讓我有點"感覺"ㄉ年齡 呼呼
感覺什麼ㄋ 我都已經快30ㄌ阿
快要可以用手比"OK"ㄉ年齡 (暗指30ㄌ)
來看相片ㄅ!~ ↓

From 070119_小小慶生

感謝阿惠姊&阿堯哥&阿曄妹&阿斌哥&阿芬妹&HOGI
這ㄍ生日會很溫馨 很窩心 也很開心唷!~ ^_^

祝福親愛ㄉ大家 健康 賺大錢!~ ㄏㄏ~

那... 第三ㄍ願望我就留給我自己囉... 好愛妳們大家~


.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今天再正式的祝賀一次!
Happy Birthday!
祝妳心想事成,一切順心唷!!

ylleK 提到...

lily g/ b4dj94xk4i ~~

wu0 wu0 d9 vup ^^

Unknown 提到...

親愛ㄉkelly...
妳ㄉ留言是亂碼ㄟ
來解碼一下ㄅ
ㄏㄏ... ^_^"

匿名 提到...

lily

解碼器...就是鍵盤...^^

yllek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 看到啦.. 謝謝妳們ㄉ祝福唷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