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0 #初次見面#


由於陪伴我多年的Motorola C330
三個外殼都已壞掉~ 加上不時的雜音傷耳...
不得已... 趕緊"趁機"來換手機吧... >_<"
將將~ 實用取向的我... 選擇了人性的NOKIA~
感謝大嫂和大嫂妹熱情贊助我這款:
"希望可以也陪伴我很久很久的1650"~
(((黑色+簡單... 妳們真是太了解我啦~)))

這是沒有照相功能... 單純而勇健的1650阿~
我最喜歡這種"專心做好一件事"的機器了...
(照相的工作當然就要交給小黑與大黑囉~
Panasonic LX2 + Canon EOS50~)

嗯~ 1650按鍵的手感真好~ 鈴聲也好聽...
最重要的是~ 操作簡單~ 設計簡潔~
((而且阿~ 螢幕好大喔~ 哈哈哈~))

真是太愛他了... 感謝妳們~ 阿嫂&嫂妹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後來我有跟阿道介紹這一台ㄟ
因為他說也想換手機
結果他興沖沖的跑去手機店試用
回來跟我說他覺得打簡訊不太好打
當下我頓悟了
難怪阿萍會說蠻好用
挖哈哈

Unknown 提到...

他應該是打英文簡訊吧?
就不信他會打中文簡訊
而且還說不好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