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! 參見野柳女王 !!


女王阿~ 我們頂著烈日來參見妳了~
...據估計已經存在4千多年的女王頭,
平均每年風化0.2公分,再過10年就會斷裂...
屆時美景若不在... 多少令人感傷~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女王頭真的很美!
美到~~我才不會忘記你呢!(娃娃音不起來ㄟ怎辦)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看妳就別逞強啦~
(我們來合音比較實在 挖哈哈!)

忽然想到就來補充一下:
那天看窮司杯. 跟爸說了一模一樣的話
"我們對南韓 現在贏22分"
我們默契未免太好... 雞母皮掉滿地..
我聲音比較低. 妳聲音比較高.
整個像在合音. 有點像在演星爺ㄉ片ㄟ.
剛踏進門的爸. 大概以為耳朵有毛病
連聲音都出現重疊現象...
(可是事實是:爸好像聽不大清楚...
不知道這兩個傻女兒在笑啥..)

匿名 提到...

真好
我還沒去參見過女王耶>.<
10年內一定要去到啦
(話說我家離女王的家有十光年嗎)
竟然從小到大都沒去過 真是感覺羞羞臉
PS.一家四口沒帶小孩的旅遊應該感覺很不錯吧

Unknown 提到...

ㄏㄏ~ 嗯~ 有悠閒到~